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告 (2018年3月)

根据财务部的工作安排,3月份奖助学金发放将于315-16日上卡(如需查询,请于17日零点后进行查询)。具体情况如下:

 

一、博士生岗位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2017级获得岗位奖学金且院系于36日前完成发放操作的博士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奖学金去除学费额度的1/12(按月发放,每月发放1/12)。

 

二、学业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学业奖学金且院系于36日前完成发放操作的研究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奖学金去除学费额度的一半。

 

三、校长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校长奖学金且院系于36日前完成发放操作的研究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奖学金去除学费额度的一半。

 

四、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相应奖学金且院系于36日前完成发放操作的研究生。本次发放标准为本学年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的一半,即3000/人。

 

五、科学实践创新奖

发放对象为获得科学实践创新奖的研究生。本次发放标准为本学年科学实践创新奖金额的一半,即5000/人。

 

六、奖助学金补发

补发对象为院系于36日前提交了补发数据的研究生。补发奖助学金种类含: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等。

 

七、关于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和发放结果都可咨询各院系教务老师在奖助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

2各院系负责提交每月的发放初始数据,如对发放情况有疑问,可联系各院系负责奖学金管理的老师进行查询。

3研究生院咨询电话: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4财务部咨询电话:62751250

 

祝大家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3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