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告 (2018年4月)

根据财务部和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整体安排,4月份奖助学金发放预计将于416日上卡(如需查询,请于17日零点后进行查询)。具体情况如下:

 

  一、博士生岗位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2017级获得相应奖学金且院系于44日前完成发放操作的博士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奖学金去除学费部分的1/12(按月发放,每月发放1/12)。

 

二、研究生助教津贴

担任助教工作的研究生(不含2017级博士生岗位奖学金获得者)每月的助教津贴数额由所在院系根据工作量确定,每学期按照5个月的工作量发放,本次发放3-5月(三个月)的助教津贴。如有疑问,可以咨询院系教务老师或任课教师。

 

三、社会科学学部各院系博士研究生助研津贴

社会科学学部(不含2017级博士生)的助研津贴发放实行导师/院系发放(每月不少于225元)和学校配套(每月225元)的办法,每学期按照5个月的工作量发放,本次发放3-5月(三个月)的津贴。

 

四、奖助学金补发

补发对象为院系于44日前提交了补发数据的研究生。补发奖助学金种类含: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等。

 

五、关于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和发放结果都可在各院系教务老师的奖助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

2各院系负责提交每月的发放初始数据,如对发放情况有疑问,可联系各院系负责奖学金管理的老师进行查询。

3.财务部咨询电话:62751250研究生院奖助工作咨询电话: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祝大家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41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