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博士生论坛(2017)报名通知 (2017-06-27)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博士生论坛(2017
报名通知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北京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  主办

时间:2017年7月1日(星期六)9:00-16:00

地点:北京大学法学院凯原楼报告厅

邮箱:stlaw@pku.edu.cn

电话: 010-62761196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和科技法博士生论坛”由北京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北京大学科技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该论坛旨在凝聚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领域的高水平专家,研讨知识产权和科技法领域的基础理论问题和前沿问题,并通过鼓励博士生参与研究等方式,推动知识产权法和科技法领域的学术探索和创新,促进该领域的研究生教育。

 

论坛将于2017年7月1日(星期六9:00-16:00)在北京大学法学院凯原楼报告厅召开,欢迎您参会。同时也欢迎本校和外校的博士生和硕士研究生参会,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即可(请务必提供邮箱,报名成功后将发送回执,届时凭报名回执入场,否则无法参会)。

 

参会方式1:

微信报名,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

参会方式2:

发送姓名+单位/院校+职位/年级+联系电话+邮箱至 stlaw@pk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6日23:59,欢迎报名!

 

注:请您确定参加后再报名,若取消参会请至少提前两天告知,以便主办方提供相关资料,避免浪费。本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提前注册者提供午餐和茶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