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预计2010年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补照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经与照相公司协调,未按时参加上学期电子图像统一采集、照相的20107月预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应于2010327日(下周六)参加补照,请通知未参加照相的研究生务必按时参加补照。

1、时间:20103271430–18:30

2、地点:图书馆东门附近,老地学楼一层西侧128教室。

3、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预计延期至20107月以后毕业的同学请不要参加。

2.  20097月及之前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107月毕业的同学,此前的图象采集已作废,必须参加此次照相。

3.本次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由中国图书社负责来我校采集,请按时参加,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院系集中,请恕过期不候。

4.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正装为宜。

5.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 6275-5598

6.照片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院系取回并交还学生本人。

7.电子版照片由学校统一上传校内门户网站,可供查询、核对和下载,具体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03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