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201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办理成绩单证书盖章手续的通知

    研究生院将在2010年7月8日下午、7月9-10日全天为在校联系出国的毕业班研究生办理成绩单盖章手续,请互相转告。

具体办理程序:

1、 中文成绩单复印件盖章

中文成绩单按原件原样及所需份数复印后,凭研究生院颁发的中文成绩单原件,加盖成绩单证书认证章,每份5元。

2、 成绩单英文件

请与毕业生所属院系教务老师联系。大部分院系可以从系统中打印成绩单英文件,若院系不能从系统打印成绩单英文件,研究生院主页上提供成绩单英文件格式,需要者可以下载并自己翻译。

成绩单英文件由毕业生所属院系的院长(主任)签字即可。

3、 中文证书复印件盖章

研究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按原样及所需份数复印后,凭本人的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加盖成绩单证书认证章。学位证书中文复印件盖章每份5元;毕业证书中文复印件盖章每份5元。

4、 证书英文件

研究生院负责翻译及打印研究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英文件。证书英文件不能复印,办理者应根据需要办理相应的份数。学位证书英文件每份5元;毕业证书英文件每份5元。证书英文件不需加盖公章,签字即可。

5、 信封签封

研究生院负责将所办理的成绩单及证书根据需要装入统一格式的信封中,并在封口处加盖签封章。每个信封中的文件最多包括:毕业证书中文件、英文件,学位证书中文件、英文件,研究生成绩单中文件、英文件。

 

办理时间7月8日(周四):下午2:00–4:20

7月9日(周五)、10日(周六):上午8:10–11:20  下午1:10–4:20

办公地点:红二楼2218房间

 

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

201006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