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北京大学组织参加2010年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

关于北京大学组织参加2010年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所、中心):

 

根据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通知,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时间定为:2010530日(星期日)上、下午。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3128 : 00—32324 : 00,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enroll.cmr.com.cn。我校考生办理现场审核、确认地点为:北京科技大学,办理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0326—329日(每天8 : 30—16 : 30)。届时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程序参加报名和考试。详细情况见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pku.edu.cn):学位工作同等学力申请学位。

现将我校报名资格审查等事项安排如下,请有关院(系)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有资格参加考试的人员,做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

1  已经通过北京大学规定的全部学位课程考试。

2  参加过2008年或2009年的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本次报名持填写完整的两份审查表到学位办公室(红二楼2207室)办理资格审查。

5  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我校考生一般应在北京市参加报名及考试。确需在外地参加报名、考试的人员,经当地省级主管部门批准后,按本通知要求办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