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经院系初审和研究生院组织统一评审,现将校本部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项目”、“联合培养硕士项目”、 “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推荐名单公布(附件1)。医学部推荐名单由医学部另行公布,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由教务部另行公布。

拟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尚未确定正式录取结果的申请者,应尽快联系、取得外方正式录取通知或意向性录取通知后,41日前仍可经院系审核、备案后,向研究生院补充申报。

请各院系及入选推荐名单者按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领取初审材料

各院系应于3209-16点,安排1人到新太阳学生中心423领取前次提交的初审申请材料,并速将材料返还给申请者本人。

 

二、网上报名

1、入选推荐名单者,本通知公布后至325日,登录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保存但暂不提交。

2323日(周五)研究生院培养办组织网上报名工作会,理教107教室,13:30分准时开始。

列入推荐名单者务必参加,特殊原因缺席应请人代为参加并准确转达。深研院的同学可不参加,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3、会后,申请者本人再进行修改、确认后提交,并按要求在网报系统中发送或上传电子申报材料。请申请者务必按初审材料上批注的意见,核对并完善申请材料,具体请参考实施方案及附件:http://grs.pku.edu.cn/tzgg/251596.htm再不符合留学基金委要求者,责任自负

 

注意:

1、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名后,申报者不再向院系或研究生院提交纸质材料。

2323日前,申请者所在院系统一将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表最后一页,即《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的电子版(附件2),以word文档形式压缩打包并发送至:grsdongxin@pku.edu.cn,文件命名为“院系代码-院系名称-推荐意见”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319

 

 

 

相关附件
  • 附件1-北京大学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xlsx
  •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