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才斋讲堂”课程考核的说明

本学期“才斋讲堂”共设学术报告10场,累计参加讲座次数达到8次及8次以上,考勤合格;课程论文需紧扣“才斋讲堂”本学期讲授内容,可就其中一讲或几讲展开论述,较为系统、深入地总结课程学习的体会与收获,还可以针对“才斋讲堂”课程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并于6月2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grspyb@pku.edu.cn,邮件标题和文档名称均为“院系 学号 姓名 才斋论文”,收到回复方可确认邮件收到。本门课程成绩以P或NP计。

考勤和论文均合格方可取得学分。

请各位同学在完成论文的过程中注意学术规范避免过度和不恰当的引用,杜绝剽窃和抄袭。

根据《北京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2017年8月),学校将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研究生学业成绩。

课程论文存为word文档,基本格式要求如下:

 

 

题  目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才斋讲堂”课程论文

院系  专业  学号  姓名

摘  要:

关键词:

正  文:

要  求:全文使用简体中文写作,宋体,题目字体小三,正文字体小四,行距1.5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