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公布2018年度 “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专题学术研讨会” 资助名单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专题学术研讨会”的通知》以及《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专题学术研讨会”资助办法(试行)》的内容,经院系申报,研究生院审核,确定了2018年度拟给予资助的2项国际专题学术研讨会(名单见附件表格)。

请接受资助的研讨会组织者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1接受资助的申请人应于研讨会开始前一个月将研讨会的宣传工作落实(张贴纸质海报、在研究生院网页和相关网页上发布电子海报、横幅宣传等)。

2研讨会开始前两周将研讨会具体日程安排、地点安排、参会名单等有关会议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新太阳学生中心423室),经审核后,研究生院将安排拨款事宜。经费将拨至受资助博士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处。

3受资助博士研究生应在导师指导下,根据财务部的相关规定,按照资助范围使用相关经费。

4研讨会结束后两周内,申请人应提供此次研讨会项目总结(不少于3000字),并将视频、照片等相关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5研讨会未按期召开或组织者未按要求办理上述事宜,本次资助资格将自动失效。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7

 

 

北京大学2018年度“博士研究生国际专题学术研讨会资助”名单

研讨会简况

申请人信息

序号

名称

起止时间

姓名

所在院系

指导教师

开始

结束

1

国土生态修复与文化景观保护——博士生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0825

20180826

郑昌辉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俞孔坚

2

中国佛教史博士生学术研讨会

20180831

20180902

黄光旭

哲学系

姚卫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