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告(2018年9月)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整体安排,研究生院已将本月发放数据提交至财务部(发放数据以院系9月19日前提交数据为准),预计上卡时间为9月27日,实际转卡时间以银行转卡时间为准。如有需要,请于928日零点后查询。具体情况如下:

 

  1. < >发放对象为2017级和2018级获得相应奖学金的博士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学费加上奖学金剩余部分的1/12(按月发放,每月发放1/12)。

     

     

    二、学业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相应奖学金的研究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学费加上奖学金剩余部分的50%

     

    三、校长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相应奖学金的博士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学费加上奖学金剩余部分的50%

     

    四、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相应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含2108级新生)。本次发放标准为本学年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的50%,即3000/人。2018级新生获得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本月暂不发放,待核实转档信息后发放。

     

    五、大成国学研究生奖学金

    发放对象为获得相应奖学金的研究生。20172018级博士生大成国学奖学金获得者纳入博士生岗位奖学金体系管理,硕士生和其他年级博士生获奖者纳入学业奖学金体系进行管理,分别参考上述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发放规则。

     

    六、奖助学金补发

    补发对象为院系于919日前提交了补发数据的研究生。补发奖助学金种类为:学业奖学金。

     

    七、关于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和发放结果都可在各院系教务老师的奖助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

    2各院系负责提交每月的发放初始数据,如对发放情况有疑问,可联系各院系负责奖学金管理的老师进行查询。

    3研究生院咨询电话: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祝大家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9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