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中期退课通知

现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中期退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退课安排

1.退课流程:学生本人网上提交退课申请—教务老师审核—学生查询退课结果

2.时间安排:

网上提交退课申请时间:2022年10月24日(周一早9:00)—11月4日(周五中午12:00)

教务老师审核时间:2022年11月4日(下午)

查询退课结果时间:2022年11月5日

3.路径:

退课申请路径:校内门户→更多→个人业务→研究生院业务→培养办教务→中期退课申请

查询退课结果路径:登录校内门户→更多→个人业务→研究生院业务→培养办教务→查看在校成绩中查看(退课成功的课程,成绩栏显示W)

二.不可中期退课的课程:开学10周内结束的课程,部分院系的模块课程(详情咨询院系教务老师),以及课程表中标注不可中期退课的课程。

三.注意事项:

本专业先修课,退课后可能会影响后续课程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的进展,退课前请咨询导师,获得更多指导和建议。

退课生效后,该门课程成绩记W,并在成绩单上如实体现。

逾期不再受理退课申请。

对于仍滞留境外,只能参加在线学习的同学,如果确实因为网络或视频资源质量问题,无法坚持学习的,由本人申请,经与任课教师核实情况属实,则中期退课不记“W”。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