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视察迎新现场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视察迎新现场

 

送走了热烈的夏,迎来了安宁的秋。827日,初秋的校园又迎来了一批新人,燕园再次沸腾起来,6000余名研究生带着他们的梦想踏入燕园这块土地。

上午十一点,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来到五四路迎新现场。他到各部门的接待站前视察了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院系研究生录取情况、报到情况,对一大早就坚守在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研究生院接待站前,陈院长询问了研究生协议签署情况,以及如何帮助困难研究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及选课等情况。

2011年北京大学校本部入学研究生6108人,其中博士生1472人、硕士生4636人。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迎新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将组织对201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培养要求说明会,以使新入学的研究生快速进入学习及科研状态。

陪同视察的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副院长刘明利、姜国华等。

(研究生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