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北京大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2018年4月21日至22日,北京大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课程考试在第三教学楼进行,本次考试涵盖了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学院等13个院系19个专业方向,近50门课程,逾千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涉及的院系多、科目多,考生情况也相对复杂。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整个考试工作由研究生院统筹开展,相关院系老师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前期筹备工作和监考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姜国华到考场进行了巡视。本次考试严格遵循了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考务工作要求,目前考试已圆满结束,研究生院正积极组织开展试卷整理及评阅等相关工作。

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的开办,旨在让更多在职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来指导实践。我校会不断完善这一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路径,以高级专门人才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