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咨政建议报告起草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2年4月22日下午,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召开了基于2019年立项支持重大课题项目的咨政建议报告起草工作研讨会,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鸿铎、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斌、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万学红、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立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秘书处主任廖晓玲,以及已结题的2019年重大课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前院长黄宏伟、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同济大学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舒、同济大学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任峰、同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助理教授陈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世奎、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 志、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亮、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陈谦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席会轮值主席赵鸿铎主持。

  

  网络会议现场

  会议在听取了联席会秘书处廖晓玲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和各课题组负责人对各课题形成的相关咨政建议报告的汇报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意见。

  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意见,继续凝练和丰富相关报告。后续,联席会还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供稿)

  院长联席会秘书处
2022年4月2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