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2017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和学位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各学科分会:

 

根据学校校历,现对2017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及学位授予审核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学位论文答辩审批截止;具有有效资格的往届未获学位者提交重新申请学位申请截止(需重新答辩的应在院系规定的接收学位论文截止日期之前办理重新申请学位手续);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各学位分会报送春季授学位审核意见和相关材料截止。

未按以上进度要求完成者,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不审核其春季批次学位。

请各学位分会、各学院(系、所)按照以上要求,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做好学位论文审查、评阅、答辩和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将本单位的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有关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其他学位申请者。

同时,请各学院(系、所、中心)分管负责同志认真审核应届毕业研究生完成培养方案情况(包括课程学分、论文发表等环节),有问题及时与培养办公室沟通,妥善处理。

另: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须在2016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

 

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6/8/2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