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告(2017年9月)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整体安排,本月发放奖助项目将于本周(9月27日)上卡(院系于9月19日前提交了发放数据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

1、发放对象:硕士研究生和2016级(含)以前博士研究生、按时缴纳学宿费并已评定相应奖学金的同学。

2、本次发放标准

(1)2013级(含)以前的学生:本学年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生活津贴部分的50%。

(2)2014级(含)以后研究生(不含2017级博士新生)的发放额度分为两部分:


金额(元)

第一部分

硕士

8000

博士

10000

第二部分

奖学金剩余部分的50%

 

二、2017级博士生岗位奖学金

1、发放对象:2017获得相应奖学金的博士生。

2、本次发放标准:


金额(元)

第一部分

10000(一次性发放)

第二部分

奖学金剩余部分的1/12(按月发放,每月发放1/12)

 

三、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

1、发放对象:2015、2016级校本部按时缴纳学宿费并具有国家助学金资助资格的全日制专业学位及单列项目研究生。

2、本次发放额度:年度金额的50%,为3000元/人。

 

四、奖助学金补发

9月底的发放对象为办理完成回国等学籍异动相关手续、且院系于9月19日前提交了发放数据的研究生,之后提交的将于下月底安排补发。

 

五、关于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和发放结果都可在各院系教务老师的奖助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

2.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的发放数据,每月由各院系负责提交,如对发放情况有疑问,可联系各院系负责奖学金管理的老师进行查询。

3.研究生院咨询电话: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

祝大家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奖助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