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2019-2020学年度岗位奖学金评定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岗位奖学金评定调整工作已启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教务老师根据助教岗位分配等情况,调整相关博士研究生的岗位奖学金评定金额,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周五)。

二、“新评定金额”处录入的金额有以下几种情况,以助教岗位55000/年,助研岗位49000/年为例:

1、学生本学年确定做一学年助教,在“新评定金额”处录入55000,学年内无需再调整。

2、学生第一学期做助教,但不确定第二学期是否做助教,则本学期录入55000,如第二学期做助教,则无需改动;若第二学期不做助教,则第二学期在评定调整时将其调整为52000(评定金额处显示为平均值,在实际发放操作上,第一学期按55000/学年的标准发,第二学期按49000/学年标准发放)。

3、学生第一学期不做助教(评定49000),但第二学期做助教,则第二学期评定调整时将“新评定金额”调整为52000(评定金额处显示为学年平均值,在实际发放操作上,第一学期按49000/学年的标准发,第二学期按55000/学年标准发放)。

注意:①调整应在总预算范围内(总预算及剩余预算可在系统中的奖学金—奖学金评定中查询); ②校长奖学金不能进行调整。

三、调整完成后,请与培养办公室联系,以便及时审核。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2753984

如有未尽事宜,请致电62753984,或发邮件至grsjzb@pku.edu.cn。

感谢您的辛苦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