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安排的通告

各位研究生:

大家好!

为了便于同学们合理安排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现将本学期博士生岗位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和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含校长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

1、发放对象:2017-2021级获得岗位奖学金的博士研究生。

2、本次发放标准:

 

金额(元)

第一部分

10000(一次性发放)

第二部分

奖学金剩余部分的1/12(按月发放,每月发放1/12

 

 3、发放时间:第一次发放将于9月底完成;之后每月15日左右安排发放及补发。

 

二、学业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

1、发放对象:按时缴纳学宿费并已评定相应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

2、本次发放标准:

 

金额(元)

第一部分

8000(一次性发放)

第二部分

奖学金剩余部分的1/2

 

 3、发放时间:按学期发放,时间为9月底,此后每月15日左右安排补发。

 

三、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

1、发放对象:校本部按时缴纳学宿费并具有国家助学金资助资格的全日制专业学位及单列项目研究生。

2、本学期发放额度:年度金额的1/2,为3000/人。

3、发放时间:按学期发放,2020级(含)以前的研究生第一次发放为9月底,此后每月15日左右安排补发。2021级新生,将待各院系转档信息核对上报后,于1015日左右统一发放,具体时间视院系工作进度。

 

四、奖助学金补发

10月起每月将视情况安排补发,发放时间为每月15日左右。

 

五、其他情况说明

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及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均实行动态评审,奖学金等级及金额由所在院系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本院系教务老师。也可到研究生院网页上查看相关文件和资料https://grs.pku.edu.cn/jzgz/dtxx1/tzgg1/index.htm

如有未尽事宜,可以在工作时间咨询本院系教务老师,或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奖助工作)办公室: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新学年伊始,预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91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