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安排的通告

各位研究生:

大家好!

为了便于同学们合理安排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现将本学期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和科学实践创新奖等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含校长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

1、发放对象:按时缴纳学宿费并获得相应奖学金的17-21级博士研究生。

2、每月发放标准:本学年博士生岗位奖学金生活津贴部分的1/12

3、发放时间:每月15日(3月份院系发放数据提交时间为33日前),如遇周末或节假日,将视情况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或者提前至上一个工作日。

 

二、学业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

1、发放对象:按时缴纳学宿费并获得相应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

2 本学期发放标准:本学年学业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生活津贴部分的1/2

3、发放时间:按学期发放,时间为315日(院系发放数据提交时间为33日前)

 

三、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

1发放对象:校本部按时缴纳学宿费并具有国家助学金资助资格的全日制专业学位及单列项目研究生。

2、本学期发放标准(额度):年度金额的1/2,为3000/人。

3、发放时间:按学期发放,时间为315日(院系发放数据提交时间为33日前)

 

四、科学实践创新奖

1、发放对象:按时缴纳学宿费并获得相应奖学金的同学。

2、本学期发放标准:本学年科学实践创新奖金额的1/2,为5000/人。

3、发放时间:按学期发放,时间为315

 

五、奖助学金补发

3月补发对象为办理完成回国等学籍异动相关手续、且院系于34日前提交了补发数据的研究生。之后提交的将于下月安排补发。

 

六、其他情况说明

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均实行动态评审,奖学金等级由所在院系评定,如有疑问请咨询本院系教务老师。也可到研究生院网页上查看相关文件和资料(https://grs.pku.edu.cn/jzgz/dtxx1/tzgg1/index.htm)。

如有未尽事宜,可以在工作时间咨询本院系教务老师,或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新学期伊始,预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3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