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才斋讲堂第164讲:国家治理的问题意识

内容简介:

世界各国治理绩效存在显著差异,制度供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国家治理的水平。本次讲座将揭秘导致治理绩效差异的原因、实现良善治理国家制度所需的条件以及我国2049年实现现代化国家发展目标的短板和途径。

主讲人介绍:   

燕继荣,政治学博士,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政治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政治学研究基地——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社科委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学部秘书长;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会副会长;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评估专家小组成员。主要出版著作包括:《中国治理》、《走向协同治理》、《社会资本与国家治理》、《国家治理及其改革》、《政治学十五讲》等。

 

时间:20181025日(周四),晚7:009:00

地点:第二教学楼107教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