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才斋讲堂第189讲:关爱男性健康,迈向幸福中国

内容简介:

近年来,社会快速发展,慢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增加,男性性与生殖健康的现状也不容乐观:40 岁以上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患病率达42%、早泄患病率约为26%、男性不育患病率约12%15%,中老年男性雄激素缺乏的比例为39%、前列腺炎患病率约12%等。此外由于受传统观念、文化等影响,人们思想相对保守,对于性与生殖问题羞于启齿,常常被刊登在报纸边角或贴在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误导,接受不正规治疗,从而造成了许多家庭悲剧。

 

主讲人介绍:

姜辉,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男科学及生殖医学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男性不育的发病机制。先后担任中国性学会会长、中华医学会男科学分会主委,《亚洲男科学》杂志副主编等国家级学术杂志的副主编、编委等,发表学术论著一百余篇,主编及参编论著三十余部、健康科普类文章五百余篇。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等课题,目前在研基金数百万。

 

 

时间:2019125日(周四),晚7:009:00

地点:第二教学楼107教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