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评估的通知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评估工作现启动,为了更好地“以评促教”,切实地推动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本学期采用手机端和电脑端两种形式同时进行。

  • 评估时间:

2021年06月15日-2021年07月10日

所有本学期选有参评课程的研究生均要求参加评估,完成评估后才能通过校内信息门户查看本学期成绩。

  • 评估方式:
  • 手机端微信评估
  • 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北京大学研究生课程评估”微信公众号。

2、点击登录,输入『学号』及『密码』(与校内门户一致),点击“任务评价”,填写各门课程的评估问卷。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二)电脑端系统评估

1、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课程评估系统http://yjskcpg.pku.edu.cn/

2、输入『学号』及『密码』(与校内门户一致)完成登录。

3、“我的任务”中对应了本学期应评估的课程,点击操作栏中的“评价”,进入并填写问卷。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三、注意事项:

  • 对于配备助教的课程,需将课程问卷和助教问卷均填写完毕后才可提交。
  • 所有评估结果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信息填写无误。
  • 不在任务列表内的课程,不属参评范围,故表中不列出。

课程评估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的参考作用,所有的评价意见最终都是匿名的,请同学们认真、如实、客观地填写评估问卷,对研究生课程教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如有疑问,可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62755598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6月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