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预计2020年7月/8月毕结业研究生网上核对电子照片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预计2020年7月/8月毕/结业、已参加2019年11月中国图片社来北大电子图像统一采集和2020年5月18日前已自行补照或线上采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双证),可于2020年5月25日起登录“校内门户”查看电子照片,具体路径为:
    北京大学主页—门户—(登录)—信息服务—全部—个人服务—研究生证书照片。(学生在校外查询需要先登录VPN)。
    网上核对照片的开放时间为5月25日-5月31日,请2020年7月/8月毕/结业研究生及时登录并核对网上照片是否确为本人照片。
    网上照片主要用于核对照片与毕业生本人的对应性,用于毕业证制作的照片,应以实际洗印效果为准。
    如需保存照片电子版,请自行从校内门户下载、另存,不再单独提供电子版。
    个别尚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博士生、硕士生,请务必尽快参加中国图片社线上采集或到中国图片社自行补照,否则将影响学信网学历查询和毕业证书的制作,线上采集注意事项见:https://grs.pku.edu.cn/tzgg/327279.htm 。线下采集地址: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1层(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黑色大楼,工商银行南侧,北大东门地铁4号线直达,联系电话:010-63076401)。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