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2010级留学研究生基础汉语分班考试和选课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北京大学关于外国留学研究生汉语和外语学习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留学研究生汉语学习的要求,学校一般不开设汉语课程。留学生汉语水平通过入学前汉语水平的认定和入学后参加汉语授课的专业课程学习和汉语写作学位论文进行考察,成绩合格记4学分。

近年来,学校各相关专业组织开设了中国法律、公共政策、国际关系等一系列英文授课的学位项目,为便于这些英文学位项目的留学生学好汉语,学校委托对外汉语学院组织开设留学生基础汉语课程,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的安排如下:

 

1、 分班考试

留学生汉语分班考试:时间:201099日下午5-6节,

                    地点:   三教103教室

参加人员:所有参加外语授课,用外语撰写论文和答辩的留学生(除政管MPP

2、 选课

基础汉语1班:每周一7-8 (教室四教402  每周三 5-6  (教室四教403

基础汉语2班:每周二7-8   每周四5-6  (教室文史楼103

基础汉语3班:每周一5-6   每周三 7-8节(该班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选修)

(教室文史楼211

 

9112:00以后去所在院系教务办公室查询自己的选课班级和上课地点。913日起各班按课表正式上课。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英文学位项目负责人及需要选修汉语课程的留学研究生。如有疑问,请与对外汉语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王戎(电话62751916)联系。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对外汉语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08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