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核对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学校近期将对全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进行维护,请从学位系统报表中打印“现有博导数据核对表”(超龄出生日期输入1951-07-01),对你单位现有博士生指导教师信息认真核对,核对表经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0年4月15日之前返回学位办公室。核对原则如下:

 

1.     已去世的教师,导师库中将不再保留其名字。

2.     已退休的教师,如仍在指导博士生,则导师库中继续保留其名字;如未指导博士生,也不再招收博士生,则导师库中不再保留其名字。

3.     已调离我校的教师,如仍在指导博士生,则导师库中继续保留其名字;如未指导博士生,也不再招收博士生,则导师库中不再保留其名字。

4.     外单位在我校兼职的博士生指导教师,如仍在指导和招收博士生,则导师库中继续保留其名字;如现未指导博士生,也不再招收博士生,则导师库中不再保留其名字。

5.     如果名单中有不属于你单位的导师,请从名单中划去;如果名单有遗漏,请在表格空白处增补,并附相关说明。

                

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学位办公室

                                                2010年3月1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