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201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已公布,请各院系及入选推荐名单者务必按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领取初审材料

各院系应于3月11日下午5点之前,到研究生院2201领取前次提交的初审申请材料。

二、网上报名

入选推荐名单者,应于3月14日晚12点之前完成并提交报名,详见附件1“201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指南”,同时参考: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

http://www.csc.edu.cn/chuguo/6438f628a0544a159cb166c92fa26e11.shtml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系统使用简介:

http://www.csc.edu.cn/Chuguo/f6f4b01a35774fc581343f70a856e712.shtml

三、准备申请材料

被推荐人须按要求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具体是:

1《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表》(含《单位推荐意见表》)

在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名后,系统将生成《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表》。被推荐者应打印申请表,签字后到所在院系盖骑缝章(须用院系公章)。

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已由研究生院发到各院系,由院系具体组织填写,待填写完毕后,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2-16项材料及其要求,具体见附件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务必按要求准备并核对申请材料。

关于申请材料的说明及要求,如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准备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说明”在部分细节上略有不同,以学校通知为准。

以上所有书面材料,因研究生院已审核并返还申请者本人,请申请者务必按要求准备并核对申请材料,再不符合留学基金委要求者,责任自负。

四、材料提交

1、上述1-16项材料,请申请者本人准备一式两份,每份单独成套,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按顺序排好并用小夹子夹好(请勿用曲别针或加塞曲别针)。

2、《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所在院系负责填写,统一完成签字、盖章,以院系为单位提交。

3、《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附件3),由所在院系统一收集齐全后,打包发送至:grshefeng@pku.edu.cn ,文件名命名为“院系代码-推荐意见”。

4、上述材料一律以院系为单位,于3月17日下午17:00之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红二楼2201室,过期不候。

5、材料提交后请恕不予退还,请申请者本人务必自行留存副本。

 

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人:何峰(62755598)。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0年3月10日

 

附件1: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

附件2: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

附件3:申请材料清单目录

附件4;网报及申请工作指导讲座通知

附件5;网上报名指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