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转发消息: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项目宣讲会

根据国际合作部的消息,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Dr. Roch Chouinard教授将在我校介绍该校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博士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宣讲时间:20101124(星期三) 10:30

宣讲地点:临湖轩东厅

蒙特利尔大学是加拿大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建立于1878,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的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的历史,电影研究,比较文学,计算机,化学和物理专业,博物馆研究及互动传媒专业较为著名。庭院建筑专业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专业。学校有全加拿大最大的法律研究中心。学校的医学专业设置全面,加拿大医学委员认证这里毕业的学生在全加第一。近几年来,学校各种学术研究成果在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提供270多个研究生课程。

相关附件
  • 蒙特利尔大学与中国大学csc攻读博士学位项目申请指南.pdf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