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2018年7月毕业研究生网上核对电子照片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20187月毕业、已参加201711月中国图片社来北大电子图像统一采集和2018517日之前已自行补照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双证),可于2018529日起登录“校内门户”查看,具体路径为:

北京大学主页—门户—(登录)—个人业务—研究生证书照片。

网上核对照片的开放时间为529-61日,请20187月毕业研究生及时登录并核对网上照片是否确为本人照片。

网上照片主要用于核对照片与毕业生本人的对应性,用于毕业证制作的照片,应以实际洗印效果为准。

如需保存照片电子版,请自行从校内门户下载、另存,不再单独提供电子版。

个别尚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博士生、硕士生,请务必尽快到中国图片社自行补照,否则将影响学信网学历查询和学位证书的制作,具体地址、注意事项见:http://grs.pku.edu.cn/pygz/xjgl/zxsxjgl/gztz2333/258395.htm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52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