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告(2020年8月)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的整体安排,研究生院已将20208月发放数据提交至财务部(发放数据以院系77日前提交数据为准),预计717日上卡,实际转卡时间以银行转卡时间为准。具体情况如下:

 

一、奖助学金发放

1、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含助教助研岗位奖学金、思政岗位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大成国学奖学金):发放对象为2017-2019级获得相应奖学金的博士生。本次发放标准为奖学金去除学费额度的1/12(按月发放,每月发放1/12)。

 

二、奖助学金补发

补发对象为院系于78日前提交了补发数据的研究生。补发奖助学金种类含:博士生岗位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专项学业奖学金等。

 

三、关于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和发放结果都可在各院系教务老师的奖助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

2、各院系负责提交每月的发放初始数据,如对发放情况有疑问,可联系各院系负责奖学金管理的老师进行查询。

3、研究生院奖助工作咨询电话: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祝大家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7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