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北京大学一行人员访问天津港

天津港是中国最大的人工海港,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口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港的主体,目前资产超过500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汝民首先从天津港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这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天津港的基本情况,并对北京大学张国有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

会谈结束后,张国有副主任一行重点参观了作为天津港未来发展重点区域的东疆港区,分别与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项目、邮轮母港项目以及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东疆港区集装箱枢纽港口、保税、物流、港区配套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与发展规划。随后,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天津港展览馆。

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成介绍码头情况

访问结束后,张国有副主任对天津港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这次访问成为双方合作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并邀请天津港到北京大学做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