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研究生院举行2012新年座谈联欢会

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2011年12月30日中午,研究生院举行以“同一首歌”为主题的2012新年座谈联欢会。北京大学校长、原研究生院院长周其凤,原北京大学校长、原研究生院院长陈佳洱、许智宏,副校长、原研究生院院长王恩哥,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历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彭家声、花文廷、牛大勇、张国有(前任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赵光武、刘曙雄、仇守银、朱星、高岱、生玉海、刘明利、姜国华等出席联欢会;研究生院离退休人员及在职人员等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研究生院全家福

周其凤校长讲话

周其凤校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2011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积极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以及工作中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王恩哥副校长讲话

王恩哥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问候,指出在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研究生教育将会面临更多的机遇以及更大的挑战。他激励大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新的一年里,开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篇章,继续为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创造新的业绩。

 

原北京大学校长、原研究生院院长陈佳洱讲话

 

原北京大学校长、原研究生院院长许智宏讲话

 

原北京大学校长、原研究生院院长陈佳洱院士、许智宏院士也分别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院长对参加座谈联欢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表示欢迎,他报告了研究生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2012年准备开展的重点工作,感谢新老领导对研究生院的关爱和支持,感谢大家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辛勤劳动,祝愿大家龙年健康幸福,为北大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诗朗诵–我们的研究生院

联欢会还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了2011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时刻,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院温馨、团结、积极的工作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老前辈们的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研究生院奋发向上的优良传统;集体大合唱《同一首歌》,歌颂祖国、祝福北大,唱出了新老研究生院人真诚关爱的精神风貌。诗朗诵、舞蹈、我猜我猜、女声小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联欢会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摄影:王文泉 齐亮 金勇 瞿毅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