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王恩哥副校长巡视2012年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3月21起,北京大学医学部陆续开展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工作。322日,副校长王恩哥院士在医学部副主任王宪、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副院长刘明利等人陪同下,先后巡视了医学部第三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考场。

    下午1点半,王恩哥副校长一行来到第三临床医学院,在副院长金昌晓的陪同下看望了在候考室内等待复试的考生。王校长对进入复试的考生表示祝贺,对大家报考北京大学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认真准备,同时,寄望大家遵守考试规定,严肃考试纪律,争取考出好成绩。

图:王恩哥副校长向等待复试的考生表示问候

    随后,王恩哥副校长来到医学部逸夫教学楼203教室视察了基础医学院病理学专业的笔试考场。他向陪同人员了解了学院的报考和复试等有关情况,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图:王恩哥副校长视察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考场

    王恩哥副校长一行最后来到护理学院,向郭桂芳院长等面试组的老师了解了面试的具体安排及步骤,并旁听了一位报考专业学位考生的面试及技能操作测试。王恩哥副校长对从事护理学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深情地说,南丁格尔奖是对在护理事业中做出卓越贡献人员的最高褒奖,护理学院悬挂的历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的照片,一定会更好地激励从事护理工作的人们不断前进,希望老师们严把复试关,在2012年护理学专业复试中将更加优秀的成员吸收进来。

图:王恩哥副校长旁听护理学院研究生复试

在巡查过程中,王恩哥副校长对研究生院医学部分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医学部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规定,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确保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有序进行,圆满完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