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研究生院组织与全校师生面对面现场办公活动

2019年10月22日中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组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的现场办公和开放咨询活动。北京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龚旗煌来到活动现场,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活动情况。机关党委书记刘旭东也到现场参与交流,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做了充分肯定。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学位、专业学位、综合等各业务办公室,以及医学部分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会协助组织此次活动。

                                                   

同学们就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机制、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获得、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学籍事务办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和访学项目的申请、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培养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日常关切度较高的学籍事务办理、奖学金评定、国际交流项目申请等问题,本次活动还制作了指南手册,在现场向发放,便于大家了解相关业务的项目信息、办理流程等。医学部、督查室、经济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部分教师和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了交流沟通。

                                                

                                                

                                                

                                                

本次现场办公活动,是研究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广大师生的新形式。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开放办公,密切了研究生院与广大师生的交流联系,拓展了研究生院和师生的沟通渠道,以管理和服务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