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支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同时是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集中学习、交流和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继续教育部副部长迟春霞列席。

会上,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贾爱英做本年度研究生院党支部工作汇报。她以PPT报告的形式,先简要回顾了9月份以来研究生院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收获。之后,她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组织生活、支部工作、业务工作、支委会作用、本年度计划完成情况等方面,向与会党员和群众汇报了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

迟春霞代表机关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介绍了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肯定了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各项活动,并表示机关党委致力于为党员和群众创造更多的学习和活动机会,加强理论修养,增进了解交流。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心得,对标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个人业务工作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开展了自我总结和评议。大家对理想信念、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服务宗旨和服务水平等各个方面,踊跃发言,或分享收获和思考,或交流经验和建议,或讨论困惑和问题。

最后,会议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安排。

此外,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要求,支部将于12月上旬另专门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