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本学期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课程考试顺利进行

 20201128日至29日,北京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在第教学楼进行本次考试涵盖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9个院系11个专业方向、72门课程,共103人参加考试。

C:\Users\pku\Desktop\f232bfa09bd4c46e5d80af8c0a85e67.jpg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式,学校对这次考试非常重视,经与保卫部反复讨论沟通,研究生院确定了学员进校门的具体方案,和相关院系组织完成了所有考生的核酸检测,7日内核算检测阴性报告预约进校门参加考试。

在考试考务方面研究生院精心组织,统筹协调,院系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考前准备工作在考试和监考过程研究生院严格遵循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考务工作要求,按规范的流程监考程序落实考试的每一个环节。研究生院副院长陈鹏到考场进行了巡视目前考试已圆满结束,研究生院正积极组织开展试卷整理及评阅等后续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