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与学位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学位分会: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于2021年7月9日召开。现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及学位授予审核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下午5:00: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工作截止;受理具有有效资格的往届未获学位者重新申请学位工作截止(需重新答辩者须在院系规定的接收学位论文截止日期之前办理重新申请学位手续)。

    2.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5:00:各学位分会报送授学位审核意见及相关材料工作截止。请各院系、学位分会按照以上要求,结合本单位情况,做好学位论文审查、评阅、答辩和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将本单位的安排及时通知到相关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其他学位申请者。未按以上时间要求完成者,将不能在当批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核相关研究生学位。

    同时,请单位分管负责老师认真审核应届毕业研究生完成培养方案情况,有问题及时与培养办公室沟通,妥善处理。2021年7月毕业研究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须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完成。

    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