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研究生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的通知

 

关于研究生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2023年1月毕业生在校内门户提交学位论文相关要求如下:

一、提交方式和截止时间

    拟于2023年1月获得学位的研究生,请在2023年1月2日8:00前,在校内门户上传最终版学位论文。上传路径:校内门户—研究生院业务—学位办—提交论文电子版文件—点击上传最终版论文。

二、提交要求

学位论文按以下要求附上相关材料,和论文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上传至校内门户指定位置。

1.博士学位论文
    在论文后依次附上以下材料:《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名单》、《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提交终版学位论文承诺书》。

2.硕士学位论文

在论文后依次附上以下材料:《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提交终版学位论文承诺书》。

        3.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须本人及导师签字,《提交终版学位论文承诺书》须本人签字。

(2) 《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名单》、《提交终版学位论文承诺书》请在“校内门户—研究生院业务—学位办—打印学位审批材料”下载。

 (3)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手签,可以使用电子签。

三、重点提示

        1.务必确保在校内门户提交终版学位论文,该版本将用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学位,国家和北京市学位论文抽检,请告知学生高度重视。

2.除校内门户外,还应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具体要求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联系人:吴佳瑛,62751361。

 

 北京大学学位办公室

2022年12月

相关附件
  • 关于研究生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的通知.docx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