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2018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办理成绩单、证书盖章手续的通知

 

2018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办理成绩单中文/英文件、毕业证书中英文件和学位证书中英文件安排如下:

1、办理时间:2018年7月11日下午13:10后,可随时在新太阳学生中心阳光大厅、新太阳105大厅、二教一层和三层、三教一层和二层、理教一层、图书馆南门一层、大兴校区3号楼一层图书馆、深研院H栋一层的自助机上打印。(寒暑假期间本部教学楼和图书馆的机器暂停使用)

若需签封,在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105 研究生事务中心取信封(免费)

签封时间:2018年7月11日下午、7月12日、13日全天 (8:10–11:40 ,13:10–16:50)
(寒暑假期间请参照值班表)

提示:毕业生根据需要选择签封,研究生院提供统一格式的信封,并在封口处加盖签封章。信封中只能装自助机打印出的材料。

2、毕业生办理成绩单中文/英文件、毕业证书中英文件和学位证书中英文件采用自助形式

请携带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使用自助机办理,根据提示登录系统,选择需要打印的成绩单、证明类型以及份数,并通过自助终端刷卡(银行卡/校园卡)缴费。

提示:登录自助机后,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姓名、院系、专业、姓名拼音等),确认后进入打印任务界面。

 

咨询电话:62748932、62757190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6月2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