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2022级机械专业类别前沿工程博士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春初当时,万物新生。20233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大学机械专业类别工程博士研究生的培养交流在主管院长王启宁老师和班主任宋洁老师的指导下,2022级前沿工程博士生机械班首次线下班会活动在静园院顺利举办。白彦冰,陈健,高艳,黄晶,李晓强,廖振波,齐春华,魏骁勇,杨阳,袁建东,张璨,赵阳,朱磊等13名机械专业博士研究生共聚一堂,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活动合影

 

班会伊始,各个班委依次发言,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和活动规划,传达对本学期班级内部各项学生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并与同学们积极讨论后续相关班级事务,号召大家共同提升集体凝聚力,促进班级融合发展。

 

 

 

各班委发言

 

发言过后,全班随机分为两组,采用积分制轮流开展“高兴传真德国心脏病”“纸牌游戏等三个游戏。趣味十足的游戏很快点燃全场游戏为桥,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深化,班级融洽度大幅提升。

 

游戏环节

 

活动最后,大家按照累计积分领取相应奖品,所有参与的同学合影留念。至此,22级前沿工程博士机械专业主题班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充满昂扬与期许的博士之旅,将伴随着盎然春风扬帆起航。

 

班级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