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公布北京大学2020年度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推荐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研究院):

 

经院系初审和研究生院组织统一评审,现将我校校本部2020年度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推荐名单公布(附件)。医学部推荐名单由医学部另行公布。

根据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北京大学2020年度“全球视野·研究生学术交流支持计划”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2020年5月15日至6月10日晚24时前,列入推荐名单的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完成网上报名。同时,6月10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推荐名单上每位申报人的“本校导师推荐信”(PDF电子版)和“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PDF电子版、加盖院系公章)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grsdongxin@pku.edu.cn,文件命名方式:院系-留学身份-姓名-本校导师推荐信/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

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提供虚假信息者,推荐资格将被取消。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相关附件
  • 推荐名单.docx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