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关于录入科研经费分配预算及进行经费冻结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

2017-2020级博士研究生岗位奖学金的经费统筹和冻结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1. 请教务老师根据17-20级博士研究生岗位奖学金的预算及本院系的实施方案,录入本院系各导师须要冻结的经费额度(详见操作指南)

*注:a. 奖学金预算信息查询路径:学生管理系统研究生奖助()奖学金预算预算信息查询。

b. 院系是否录入需冻结的经费额度不影响老师进行经费冻结的操作,院系也可通过其他方式告知各位老师需要冻结的金额。

 

2. 828(周五)前,导师根据院系要求的金额,冻结科研项目劳务费(流程见附件),同时,院系完成导师冻结经费的审核工作(详见操作指南第三条)

 

3. 学校将统筹使用导师冻结的科研经费劳务费,用于给博士生发放岗位奖学金,冻结经费将在一个学年度内使用完毕,请按照要求足额冻结。同时,冻结经费所属课题的结题时间不能早于20218,即经费应可使用至20218月。

 

4. 导师将冻结项目的指定发放学生名单交由院系教务,由院系统一操作帐号与学生的匹配关系(详见操作指南), 截止时间为828(周五)

 

5. 若导师在经费冻结的过程中发现问题,院系可反馈给培养办,联系人:张林、李爽、温蕊,座机: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感谢您的辛苦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7

相关附件
  • 附件1:科研经费锁定操作指南(院系教务).docx
  • 附件2:科研经费锁定系统说明(导师).docx
  • 返回